close

「掛號信!妳又買momo的東西囉~~~」

同事遞過來一封署名momo的信件,我雖是網購的常客,但寄來如此「單薄」的物件,仍讓我二丈金剛摸不著。

滿懷疑惑的打開一瞧──「啊!!是它喔~~」真讓人興奮極了!!!

她是啥?水果軟糖嗎?
IMG_3334.JPG

~~~平常公事、家事一大堆,忙到讓我幾乎忘了這件事兒──不久前上網登記參加的──日本38G木瓜酵素晶體試用活動,嘿~~今兒個特地用掛號信給寄過來,…………「揪甘心ㄋㄟ~~~~

 

雖說是試用品,也不能馬馬虎虎的哩,瞧!廠商還用小盒子把晶體裝起來,可愛的白色小盒子,連妹子都直嚷著要呢~~~~~~ 

IMG_3317.JPG  

說好要在8/8前將試用心得pro上部落格,ㄡㄡ~~有壓力哟!

 

好吧!為了展現一個試用大隊應有的責任感,今天開始,我就要好好地、認真的來洗臉,並將這些使用的效果啦、心得啦,…….鉅細靡遺、毫無保留的跟大家分享。

 

說實在的,我算是「老CO CO 」的人類,到現在,我還不習慣用沐浴乳,仍然用一般的香皂洗澡。用沐浴乳洗後那種「殘留」在身上一層類似「保護膜」的潤滑,對我來說,像是「洗不乾淨的黏膜」,怎麼搓都搓不掉呢~~~~(看在我老媽的眼裡,還覺得我跟不上時代哩…………..

 

同樣的,洗臉,我也是不太習慣市售的洗面乳,每次沖洗時,我都要拼命的接水來沖~~~~~

 

有時會拿香皂來洗臉。用香皂洗後那種緊緻的感覺,尤其是沖水時澀澀的乾淨,我喜歡。但是不管用任何香皂洗臉,都有一項很大、很嚴重的缺點,那就是──脫…..……

 

天啊!脫皮!──那是我們女生最最不能面對的哩~~,好好的一張臉,東一塊,西一搭的,……..所以囉,找一塊洗了不會脫皮的肥皂一直是我的心願。

 

而這一塊──木瓜酵素晶體,真的讓我太驚艷了…………………

689941_L.jpg 

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689941&Area=search&mdiv=403&keyword=38g

 

首先,她的成分──………….各位連結到上述的網址就可清楚知曉囉~~

 

再來就是洗法,我的洗法──

 

先用水將臉沾濕,再用手指輕輕搓揉肥皂,像這樣──IMG_3402.JPG

因為我用的是sample,卡細漢,只能用指尖在肥皂上搓揉,若是正品,我想手拿晶體輕搓幾下就夠了。

 

我是用左、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各搓個幾下,別小看這幾下,將沾有肥皂的手指輕搓在臉上,慢慢地,細白的泡沫就變慢慢現出,綿密細緻的觸感,再輕輕按摩臉頰、額頭、下巴,然後針對這惱人的鼻頭給他多按幾下、多搓幾次,嗯…….真舒服……..沖洗時有比一般肥皂更輕爽的感覺(小妹子說她還聽到「刮刮」的聲音呢!)

 

※※※※※※     ※※※※※※     ※※※※※※      ※※※※※※        ※※※※※※

 

我已經連續用了5天,而且是早晚都使用,效果還不錯,真的不會脫皮呢,而且粉刺清除得相當乾淨--至少用手擠粉刺的機會少了許多耶~~~~~

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果,這幾天洗完臉後,白皙、粉嫩、緊緻的感覺,真的比以前都來得明顯耶~~~~

 

38G木瓜淨顏酵素晶體,深層卸妝潔顏,值得推薦哟~~~~~~636896_L.jpg

圖片來源:
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636896&Area=search&mdiv=403&keyword=38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de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