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知道今天的「主角」是哪一個嗎?有沒有哪幾瓶比較眼熟滴?

IMG_8182.JPG 

就是她-(童顏美姬)微導入默克淨白露

答對了沒??

4-1.jpg 

雖然賣場的照片拍得不錯,但咱們也是要做一些小小的努力來展現呀!!

「童顏」、「美姬」配上一些蝴蝶、花花啦,不錯ㄅ~~~(這是妹子的點子,貼紙是哥哥貢獻的啦!)

爸比嫌主角歪歪、斜斜的,可我覺得站得直直滴,好老古板哟~~>﹏<

IMG_8184.JPG 

外型固然重要,內容也是要了解一下的ㄛ!

首先先介紹一下品牌的故事──

untitled.bmp 

看了第一段,我就想起我們家兒子。

哥哥一出生還沒滿月,臉上就出現一搭一搭紅紅的疹子,給醫生診斷才知道是異位性皮膚炎,屬於過敏體質。

在周歲前,哥哥真的很可憐,每次睡前都因皮膚癢而不容易入睡,哥哥性情好,不會哭鬧,只是雙手不停地抓癢,看得讓人格外心疼;有時明明快睡著了,突然又因某一個部位癢癢而動了一下,睡眠品質真的不好。

我沒有Crystal的智力、財力來研發寶貝孩子肌膚的保養品,也幸好滿周歲後,哥哥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漸漸改善──醫生說其實是過敏現象從皮膚轉移到呼吸系統。不過我的心得是:加強孩子的免疫系統、多運動,才是讓過敏現象緩解、改善過敏體質最釜底抽薪的辦法。

 

啊哈~~~~~~~拉拉雜雜一堆,大家還是想看看我們使用後的心得ㄇㄟ~~~~~對ㄅ?

雖然這陣子,臉上常起紅斑,皮膚科醫生說是濕疹,要我盡量少使用「精華液之類」的保養品。

啥米?精華液少用?……那怎行?~~~~~我還有一瓶試用的還沒分享說~~~~

不管啦,咱們還是要有職業道德滴,就當是神農氏嘗百藥(還好我有藥膏可以擦)。

 

現在來看看成分──

~~~都是有機的耶,像是有機玫瑰純露、有機羅馬洋甘菊、天然有機蘆薈萃取、葡萄籽萃取液、玻尿酸、維他命E

哇塞!~~~~超正的成分說,難怪賣場的價格不斐~~~~~~儘管如此,廠商還是大方的提供正貨一瓶給我們試用,揪甘心ㄋㄟ~~~~

IMG_8185.JPG 

按壓式的瓶頭設計,其實我不太喜歡,因為力道很難控制,每次按出的量,大小不一,有時還會噴歪了(好口惜說)。

IMG_8187.JPG 

精華液呈水狀,不黏稠,很好推,兩三下就被皮膚吸收了,而且有粉淡、粉淡的玫瑰香味。

我這人對香味(尤其是人工香料)超敏感滴,接受程度也粉低,所以我是不噴任何香水的。

這款的玫瑰味很幽香,不濃烈,感覺臉龐好像就有一朵嬌豔的玫瑰花,那香味兒陣陣地、輕輕地、似有若無地,重點是她不會「嗆」我的鼻啦!

IMG_8191.JPG 

這陣子因肌膚的過敏,對任何保養品的使用都小心翼翼地,唯恐臉又「花」了~~~

這款童顏美姬微導入默克淨白露,還好,沒有造成任何「災情」,讓我對她深具信心,產品介紹裏標榜著「有效紓緩敏感性肌膚的不舒適感」,應該是所言不虛ㄅ!!

IMG_8183.JPG 

再來就是產品介紹上標榜著:使肌膚達到嫩白淨化作用…….黯沉的肌膚也能達到淨白保濕的功效………

我就是要她白,拭目以待囉!!

 

產品資訊:(童顏美姬)微導入默克淨白露

arrow
arrow

    nade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