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~!現代人的花樣可真多哟!就那麼一塊肥皂,還分什麼護膚的啦、美膚的啦、還有洗臉用的、洗澡用的……種類之多,讓人目不暇給......

4d50b1f06a9f2.jpg 

記得以前有一則新聞:老牌子南僑肥皂的老闆,說他日常生活所有的清潔,都用那一塊自家的南僑肥皂。舉凡:洗衣服啦、清潔物品、甚至他老人家還用來洗頭、洗臉、洗澡哩………!!

我是不敢苟同老先生的誇張說法,至少洗臉洗澡洗衣服,總不會要我三合一ㄅ?

試用分享-38g木瓜淨顏酵素晶體一文,我就表明偶素肥皂的愛用者,那種沖水洗清時「澀澀」的乾淨,才讓我有真正清潔的感覺(怪癖?)

就在我找到可以用來洗臉又不會脫皮的肥皂之後,嘿嘿!洗澡的好像又有著落了哟!!

來,三選一,猜猜是哪一個呢?

IMG_8438.JPG 

阿哈~~我被抽到的是印度檀香美膚皂,超棒地哟,而且單價還是最貴的說!!

IMG_8446.JPG   

嘖嘖嘖......!貨真價實的MADE IN INDIA呢!原裝進口的哟!來瞧瞧她的廬山真面目ㄅ!!

 

IMG_8449.JPG 

她和一般的洗澡肥皂大小差不多,75g

打開盒蓋,一陣濃烈的檀香味撲鼻而來,說實在,她實在太香了,連我洗完澡打開浴室的門,老公都聞到香味兒,直嚷著好香ㄡ!

不怕各位見笑,剛開始我還因香味太濃,嗆得我在浴室裡面「酷酷掃-咳咳咳」。

而且第二天早上起床換衣物時,在穿脫之間,還有些許檀香的味道呢!

不騙人!這香味ㄦ還超持久滴......

IMG_8685.JPG  

到底成分是啥哩?瞧瞧看──

主成份: 

1.純檀香精油。

2.Eladi藥草油(以26種藥草調配的印度葯草療法配方油)。

3.18種葯草植物精華。

蝦米?~~~26種藥草調配!………還有18種藥草植物精華……My God!!真是香死人不償命哟!!

IMG_8683.JPG   

至於使用的方法:


1.全身淋濕後,擦抹“MEDIMIX”美的祕密葯草浴皂讓其豐富有效成份在皮膚上停留 3-5分中滲透後,再以水洗淨。

唉~~~~現在天氣這麼冷,我沖熱水都來不及了,哪來的太空時間等她停留哩?過陣子再說囉~~


2.
損傷、老化肌膚,每日使用2-3次效果更佳。

基本上我是一天洗一次澡的人,但清潔效果應是百分百ㄅ~~~~~~

 

不過嘛,洗了幾次之後,,我卻有一個小小的發現喔..............

IMG_8702.JPG 

IMG_8703.JPG    

 

看出來了嗎?泡沫有不一樣ㄇ?~~~~~

上一張是檀香美膚皂,泡沫比較細;而下一張則是一般市售的香皂,泡沫就明顯大一點。

untitled.bmp  

累了一整天了,在睡前,洗個溫暖的熱水澡,伴隨著濃郁的檀香味,給自己從頭到腳來一個古文明的洗禮吧!!      

 

 

產品試用處《101試用大隊》http://e101dr.pixnet.net/blog

 

產品資訊: 印度檀香美膚皂  http://www.101dr.com.tw/product/AD00570A0054

arrow
arrow

    nade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